我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展示暨自制教具与设计实验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17-09-07 点击数:

(物电学院 教工通讯员 杨正波)由“中国教育学会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青岛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展示暨自制教具与设计实验展示活动”于今年暑假在青岛大学举行。我校物电学院物理学专业学生共有3项作品参加自制教具与设计实验展示活动,5名学生参加物理教学技能展示活动,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的优异成绩。

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等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95所高校的六百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展示活动。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选派5名物理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教学技能展示活动,3项作品参加了自制教具与设计实验展示活动。在自制教具与设计实验展示中杨正波副教授指导的“液压机械手臂演示仪”(参赛学生:郭倩、王钟鸣、闫靖宇)获得一等奖,“驻波综合演示仪”(参赛学生:陶汉文、陈林、刘正淋、瞿山)和“李萨如图形演示仪”(参赛学生:余震、陆建奇、瞿山、刘正淋)获得三等奖;在物理教学技能展示中杨国海教授指导的陈林、余震同学获得二等奖,陶汉文、郭倩、陆建奇同学获得三等奖。

 

(审稿人:易良红)

Copyright © 2016 湖北文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北校区1号楼) |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