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全国高校第十三届物理演示实验仪器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17-08-31 点击数:

(物电学院 教工通讯员 胡安正)由“高等学校物理演示实验教学研究会”主办、北京工业大学承办的“高等学校第十三届物理演示实验教学研讨会”于今年暑假在北京工业大学召开。我校物电学院师生共有8项作品参评,获得全国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两项的优异成绩。
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110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248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共收到参评物理演示实验仪器102套,评出一等奖22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30项。我校胡安正教授指导的“磁耦合谐振式无线传能演示仪”(参赛学生:蔡昕晨、李纪娴)、“智能单摆周期测试演示仪”(参赛学生:黄庆旺、周玉芳、陈麒)和“基于光电和霍尔式传感器件的速度测试原理演示”(参赛学生:梁凯、周俊杰、潘世云、田雨)获得全国二等奖;杨正波副教授指导的“水波的干涉和衍射演示仪”(参赛学生:刘正淋、王帆)和“光的偏振现象演示仪”(参赛学生:谈琪、王贤涛、严珺)获得全国三等奖。

审稿人:易良红

Copyright © 2016 湖北文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北校区1号楼) |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