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全国一等奖

作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17-09-19 点击数:

(物电学院 教工通讯员 姜俊毅)2017年9月19日,第13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结果公示结束。我院胡安正教授指导的2支队伍(K题-蔡昕晨、李纪娴、冯万晗和A题-黄庆旺、周玉芳、王新明)分别获得了全国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佳绩,该成绩位列湖北省二本学校第一位,在湖北省高校中仅次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与中南民族大学和武汉科技大学并列排名第四。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主办、由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影响力最高、规模最大的专业学科竞赛。2017年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共有1066所本专科院校、14406支队伍、43218名学生参赛,是该赛事规模最大的一次比赛。值得欣喜的是,我校今年获得的国家一等、二等奖是我校继2015年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首获全国一等奖1项之后,更进一步再创新高,综合国家奖和赛区奖总体情况我校在湖北省高校中排名第四。

Copyright © 2016 湖北文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北校区1号楼) |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