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北赛区喜获五个一等奖

作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17-08-16 点击数:

8月9日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北赛区开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队参加了A、B、K和I四种不同的题型的比赛,经过8月9日-12日4天3夜的时间的艰苦奋战,共提交了36名学生的12项作品参加了现场测试和答辩。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4项,其中有2项作品获得参加了全国组织的综合测试资格。成绩在同类院校独占鳌头。

多年来,物电学院对电子设计竞赛一直高度重视,在竞赛经费、实验室条件、指导教师工作量核定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学院专门成立了“大创中心”,根据专业特点设立不同的实验室,组建了6个指导教师团队,对学生进行“大一到大四、以大带小”的梯队化培训体系;同时组织了院级“五小”比赛、校级“电子设计大赛”、“火花杯”创意大赛以及其它如“智能车竞赛、智能互联”等学科竞赛活动,磨练队伍,积累经验。经过多年的探索,物电学院形成了包括创新教育管理、竞赛培训、助教体系、“校赛、省赛、国赛”梯级结合模式等在内的独具特色的培训体系。

(审稿人:易良红)

Copyright © 2016 湖北文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北校区1号楼) |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