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2022-2023年度“青马班”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二十四届团学组织干部干事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通讯员 黄晨 瞿嘉文 吉耀阳)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2023年度“青马班”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二十四届团学组织干部干事见面会于323日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此次大会由分社联秘书长杨炜珩主持,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黄河、辅导员周明媛、辅导员黄晨、辅导员王勇、团学组织书记处·主席团成员出席。


  会议中,由优秀干事代表向紫嫣发言,她的讲话以“青马班”为核心思想,向同学们阐述了加入青马班之后所学到的务实、严谨、并对工作、学习与生活要有一颗热忱的心,同时说明了干事的职责与初衷。作为一名干事,需要在思想上有一定的进步,要超越他人;要秉承着服务学生的初心和宗旨、要主动承担起责任,同时更要不断学习和反思总结,因为干事们先是学生后是干事,在不耽误学习的前提下努力工作带动他人,服务他人。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谱写好自己的未来,做一只高飞的领头鹰。


在物电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陈佳柱的发言中,以身体、能力、品德、责任四个要素向我们阐释要强健体魄,厚积薄发。因为在经历磨难、经过沉淀之后,自身变得强大起来之后散发出来的光芒才是最耀眼。青春的道路是人生长路中最绚烂的一部分,也是成长道路的开始,青春的光芒,在冉冉升起时很明亮;青春的花朵,在经历风霜后才会熠熠生辉;青春的历程,在不断搏击后才能谱写壮丽篇章;青春的我们,在经历沉淀后,才能厚积薄发,于一个普通人成为人人瞩目的英雄。

最后由辅导员黄晨进行总结,并由干事代表孙东东带领全体干事进行宣誓。此次“青马班”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二十四届团学组织干部干事见面大会宣布结束。

审稿人:詹莉




Copyright © 2016 湖北文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北校区1号楼) |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