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教工通讯员鲁军政)3月9日下午,物电学院组织召开了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相关院领导、重点实验室、大创中心、各实验中心主任与实验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文件精神;传达了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学校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讨论了教务处关于征求实验室安全类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布置了教务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的具体落实。

物电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院长汪竞阳在会上强调,实验室安全无小事,要提高认识,按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和学校相关文件,组织人员梳理学院层面的实验室安全类规章制度文件;要认真履职,按照教务处春季学期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通知的要求,做好各个实验室安全检查与隐患排查;要严格落实,按照《规范》等文件,扎实做好师生实验室准入培训与安全教育,相关人员要建立台账;全体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员要警钟长鸣、以事故为鉴,切实履行好责任,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

审稿人:金鑫

Copyright © 2016 湖北文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北校区1号楼) |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