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口红DIY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物电学院通讯员周慧)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关爱女教职工健康,3月9日下午,在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下,学院分工会开展了三八妇女节口红DIY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了解口红(唇膏)的健康使用,提升女教职工的幸福感,一起分享品质生活,做一支专属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口红。

学院女教职工聆听口红(唇膏)的健康使用

DIY指导老师先向大家讲述了口红(唇膏)的健康作用与部分使用禁忌,并讲解了DIY口红制作的材料与详细的制作过程。随后,女教职工们开始挑选自己心仪的口红外壳,口红模具以及色粉,热火朝天地开始制作。老师们认真细致地制作着属于自己的口红,互相讨论着如何制作出更好的“作品”。在融洽的团队气氛下,在专注的忘我制作中,放松着心情、陶冶着情操……

学院女教职工亲手制作口红(唇膏)

学院女教职工展示DIY的口红

通过此次DIY活动,女教师们体验了制作口红的乐趣,了解了口红(唇膏)的健康使用,进一步提升了和谐的团队协作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半边天,要更加努力地爱岗敬业、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幸福生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审稿人:金鑫

Copyright © 2016 湖北文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北校区1号楼) |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