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助力就业出实招——钟祥三中来校举办专场教师招聘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通讯员 周明媛)3月2日,钟祥三中携手物电学院共同举办春季校园专场教师招聘,现场招聘会在物电学院N1-313顺利举行。钟祥三中校长石建国、工会办主任杨勇、团委书记陈宇、物电学院副院长王正强、党委副书记詹莉出席,物理系主任杨正波主持。

招聘会上,石建国对前来招聘的老师进行介绍,向在场的同学展示了钟祥三中自建校以来的占地面积、发展历程、发展现状等基本情况。并就学校目前所拥有的资源,教育理念,教学管理体系,师资力量进行详细介绍。石建国按照招聘程序,对毕业生进行了简历投档的指导,并表示希望物电学院毕业生能成为钟祥三中的一份子的愿望。

本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与大学毕业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为毕业生能够更好的接触社会走向企业提供了条件。招聘会使毕业生对就业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同时也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更多选择的可能。

Copyright © 2016 湖北文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北校区1号楼) |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