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彦铎出席应急通信技术与系统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物电学院 通讯员 刘会衡)9月24日,应急通信技术与系统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研究中心)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校长张彦铎出席会议并为新增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副校长刘伦钊,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院长张旭、副院长冯海涛,鸣飞伟业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梦奎出席会议。

 

张彦铎为学术委员会新增委员颁发聘书

会上,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我校物电学院刘会衡教授向大会汇报了工程研究中心成立以来的建设情况。会议审议了工程研究中心“十四五”建设规划和2022-2023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征求了《工程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章程》修改意见。

会上,与会委员围绕相关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为工程研究中心的发展问诊把脉,促进工程研究中心更好地服务湖北省和国家应急通信行业建设与发展。

工程研究中心由我校牵头组建、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和鸣飞伟业技术有限公司为共建单位,工程研究中心于2021年底获省发改委认定。

审核:汪竞阳

窗体底端

 

Copyright © 2016 湖北文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北校区1号楼) |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