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子提前返校 积极备战学科竞赛

作者: 时间:2019-02-20 点击数:


(物电学院 教工通讯员 胡安正,学生 张媛)当很多同学还在家中回味元宵佳节的时候,物电学院大创中心实验室已经呈现出热情洋溢的学习景象。在学校宿舍开放的第一天,寒假那70多名留校备战到128号才回家的物电学子们,已经从祖国各地悉数返回学校,投入到紧张的学科竞赛备战之中。

 

 

 

 

 

 

 

 

2019220日晚物电学子的研学情景

在简单诚挚的新年问候之后,中心主任胡安正教授等教师与高年级学长,利用2021两天时间逐一考核了低年级同学的寒假研学内容,依据汇总结果进行了学习点评,安排同学们对假期作品进行进一步完善、对寒假研习内容进行查漏补缺,并根据目前情况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学习方向和研学内容。

学长们正在逐一考评同学们完成寒假研学内容时的情景

2019221日上午学长们逐一考评同学们的寒假研学内容

据悉,为了抓紧时间备战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车竞赛等各项学科竞赛,物电学子们甘守实验室,在老师学长的指导和帮助下,在浓厚的研学氛围中,一阶段一阶段的学,一阶段一阶段的练。他们认识到,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学习是一个漫长又艰苦的过程。从认识元器件到焊板子、敲代码、画AD,同学们一步一个脚印地不断丰富自己。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成功的背后必定是常年如一日的不懈奋斗,相信今日他们的努力必将带来日后的辉煌!

(审稿人:詹莉)

 

Copyright © 2016 湖北文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北校区1号楼) |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