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早返校 物电学子学风好

作者: 时间:2019-02-19 点击数:


(物电学院 教工通讯员 胡安正,学生 池佳豪)今天是农历正月十五,同学们都在家欢度元宵佳节之际,来自物电学院的大创中心学员早已返校学习,在湖北文理学院物电学院大创中心“大一基础训练实训室”“大二、大三创新实践实训室”“大四创新实践实训室”等大学生实践创新实验室里忙碌的备战“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车竞赛”“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高校物理演示实验仪器竞赛”等多项创新创业活动。这使得沉寂了一个寒假的校园顿时充满了生机。虽然未能与家人共度佳节,但同学们丝毫不觉遗憾,他们深信刻苦训练,努力后的一切都是值得的。他们在为校争光而不懈努力着,这每一个忙碌的身影都发扬着“淡泊明志,宁静致远”的校训精神;他们在以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着 “隆中精神”。

IMG_256

 

新学期,新起点,新发展,新成长,在这个充满期待的新学期里,相信在指导教师牺牲寒假与家人团聚的时间,精心施教还有同学们孜孜不倦的努力求学下在比赛中一定获得辉煌成绩!

(审稿人:詹莉)

 

 

Copyright © 2016 湖北文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北校区1号楼) |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