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就业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物电学院 教工通讯员 周慧)1218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就业研讨会。院长屈少华、党委书记罗华国以及负责2020届毕业生考研和就业相关教师都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詹莉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毕业班辅导员程威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研究生报考情况,从整体上来看今年报考研究生的比例较往年有明显上升,达52%左右,但是存在学生扎堆报考同一所学校的情况。第二项由教学办主任周慧从整体上就实习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目前一共有122人在企业实习,有意向实习就业的有40人左右,实习过程中学生存在畏难情绪。第三项各毕业班班主任就目前学生的学习状态和实习状况进行了通报。针对这些通报的情况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分析。屈少华指出,临近考研考试,每位教师尽可能地在学业上和生活上进行关心和关怀,为同学们考试加油打气!就业工作应和实习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发动全员育人机制帮助每位同学就业,并且高质量就业。本次会议为明年的考研复试和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审稿人:詹莉

Copyright © 2016 湖北文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北校区1号楼) |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