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第六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物电学院 通讯员 程威  万龙)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物电学院于1219日晚举行第六届主持人大赛决赛。本次活动由物电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主办,相关学生干部担任现场评委。

经过近一个月预赛、复赛的激烈角逐,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此次决赛共有三个环节:自我介绍展风采、双双配合显默契、即兴展示考应变。6名参赛选手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示着各自的风采,或含蓄内敛,或自信昂扬,或成竹在胸。模拟主持中,艾顺祥与仝伶俐充满默契的配合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贺晶、李泽辉铿锵有力的声音将自己的主持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选手们的创意层出不穷,良好的临场应变能力和扎实的语言表达基础,充分展示了他们过人的主持功底。各位评委对比赛中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

该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为爱好主持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学院文艺活动的开展以及弘扬校园文化,选拔培养优秀的主持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6 湖北文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北校区1号楼) |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