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年,改变中国,影响世界——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二十八期党校第五​讲

作者: 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物电学院通讯员 周明媛周子涵11月14日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北区N4教学楼阶梯04教室开展第二十八期党校第五讲,本次党课内容是改革开放40年的认识和未来的发展,由物电学院学工办主任黄河授讲此次党课,全体党校成员参加。

党课伊始,黄河老师以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的发展变化带入本课。紧接着他围绕“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成就辉煌”、“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这三个方面开展教学,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改革开放,并且强调了改革开放的重要性以及这一决策的正确性。课堂上同学们积极配合,踊跃回答问题。

经此次党校第五讲,党校成员深刻认识到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这一道理。在改革开放的新浪潮中,我们要紧随时代步伐,结合自身实际,不断迎接挑战,不断与时俱进,争做优秀党员,推动祖国改革开放事业的发展。

审核人:詹莉

Copyright © 2016 湖北文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北校区1号楼) |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