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信念向前进——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二十八期党校开班典礼暨党校第一讲

作者: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物电学院通讯员周明媛赖林)10月26日晚,物电学院第二十八期党校开班典礼暨党校第一讲在北区6栋阶梯02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罗华国,党委副书记詹莉,院辅导员周明媛、黄晨、王勇,学生党支部联席会全体学生党员及全体党校学员共计18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学生党支部联席会秘书长杨浩珑宣读第二十八期党校开班文件,学生党员代表李旭阳带领全体党校学员进行了庄重的入党宣誓,随后,由党校学生代表吴丰雨上台发言。院党委副书记詹莉做开班动员讲话,她强调,学员们要珍惜机会、明确目标,在培训中提升自我,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与期待。

开班典礼结束后,院党委书记罗华国为党校学员讲授开班第一课,他主要从政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发展方向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认真地讲解,并提出了“三个标准”,从体育锻炼、学业成绩、卫生整理对学员进行思想教育。希望同学们都能以己之力,勇于登攀,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罗老师认真细致的授课中,同学们态度端正,积极学习,课堂氛围良好。

通过这一次党校开班典礼暨党校第一讲,全体学员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审核:詹莉

Copyright © 2016 湖北文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北校区1号楼) |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