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2022年新增一个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教工通讯员周慧)刚刚获悉,我院实习实训基地杭州士兰集成电路有限公司获批为校级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这是我院获批的第三个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全校一共验收通过了2个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

杭州士兰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是从事半导体集成电路和特种分立器件及外延片生产的高新技术的上市企业。与我院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和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等专业对口。我院从2020年底开始和该公司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已经陆续输送了120多名同学去该基地实习实训,并实现了实习就业一体化。截至到目前已有25名同学在该企业就业。未来双方将在师资力量共享、教学课堂共用、人才队伍共育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研究与合作。

(审稿人:王正强)

Copyright © 2016 湖北文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北校区1号楼) |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