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材料与化工专业硕士2022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07 点击数:

(物电学院 通讯员 陈美华)65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了材料与化工专业硕士学位点2022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物电学院副院长汪竞阳、导师代表和拟考研的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夏令营活动现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汪竞阳首先对营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感谢各位营员对材料与化工专业硕士点的关注,以及对我院学术交流活动的支持。他介绍了近年来材料与化工专业硕士点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以及研究生招考信息、奖助政策、导师队伍等学生关心的问题。低维光电材料与器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梁桂杰向营员们介绍了省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侯秋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王松、李望南、徐可、胡青松几位博士分别代表学院和各个主要研究团队进行了专题学术报告。硕士研究生程家豪、龚梦芸、杨高元结合自身学习实际,就科学研究、校园生活、学科竞赛、考研体会等方面与各位营员进行了经验分享。随后,导师和研究生们与营员们就考研困惑、报考流程等进行了更细致、深入的互动交流。最后,营员们参观了低维光电材料与器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每位营员对科研平台有了更直观的体验感受。夏令营尾声阶段,导师们殷切叮嘱营员们及早确定目标、认真备考,祝愿所有营员都能到理想大学继续深造。营员们也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每位导师的的亲切关怀,纷纷留存了导师的联系方式。

本次夏令营加强了大学生对材料与化工专硕点办学条件及研究生专业的了解,为做好202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以本次夏令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位点建设,构筑人才培养高地,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早日实现。


审稿人:汪竞阳


Copyright © 2016 湖北文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北校区1号楼) |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