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2023年国自科申报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2-11 点击数:

(物电学院 通讯员 陈美华)210日上午,物电学院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物电学院副院长汪竞阳和拟申报2023年国自科项目的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汪竞阳根据学校申报工作要求,提醒老师们注意申报时间节点和个人简历模板重新录入,希望老师们申报时可以借鉴张伟教授在学校举办的2023年国自科申报辅导会上的高质量项目申报书的撰写思路、方法,并介绍了2023年度国家自科基金新变化和申报注意事项。紧接着,各申报人依次汇报各自的选题正文撰写和专家指导建议情况会上,着重交流了新进博士的选题与博士期间研究课题的关联性与创新性,关注研究课题调整的老师新课题调研的充分性、选题的创新性、研究基础能否支撑研究内容等。同时结合专家评委的评审意见,申报人是否不足之处的支撑内容、完善申报文本通过集体交流讨论的方式,为项目申报者提供有益的建议。最后,汪竞阳表示学院鼓励申报人积极邀请相关专家指导,并提供经济支持;基金提交冲刺阶段老师们可向学院申请调整其他工作任务时间;并再次强调务必高度重视团队成员参与限项问题,务必全员通过基金形式审查。


审稿人:汪竞阳


Copyright © 2016 湖北文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北校区1号楼) |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