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斩获“大唐杯”5G技术大赛40项省赛奖

作者: 时间:2021-05-22 点击数:

 

(物电学院 通讯员 刘会衡)日前,第八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省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物电学院学生在本次省赛中获得佳绩,荣获一等奖8项,二等奖23项,三等奖9项,其中获得一等奖的团队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国总决赛。

“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旨在提高学生5G专业技能,激发学生参与5G技术学习的热情,推动移动通信技术产业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移动通信领域人才的培养质量。本次大赛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300余所院校参赛,参赛人数达1.5万余人。

大赛自今年2月份启动报名以来,我校物电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由刘会衡、朱娟、罗倩倩、张军、宋立新和王慧六位教师组成的指导团队,协同发力,分工合作,积极开展线上线下训练,组织专题辅导参赛学生克服疫情等因素带来的种种不利影响,刻苦备赛,最终取得优异成绩。通过大赛的锤炼,不仅提高了我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激发了学生学习移动通信技术的热情,同时也体现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生工程实践能力训练、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成效。

 

审稿人汪竞阳

Copyright © 2016 湖北文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北校区1号楼) |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