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大创中心开展师生综合素质拓展

作者: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物电学院 通讯员 胡安正 徐中栋)为庆祝伟大的祖国70周年华诞,进一步提升学员综合素质、加强团队凝聚力,2019107号,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大创中心在南区区羽毛球馆开展了“物电学院大创中心第二届师生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詹莉老师,院长助理金鑫博士,大创中心主任胡安正教授,电子协会爱好者协会指导老师安忙忙博士,指导老师吉向东副教授以及大创中心全体学员。

                   

开幕式由大创中心主任胡安正教授主持。胡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拓展活动的宗旨、活动内容、规则和评奖方式,并特别强调了活动中应该注意的安全问题。随后教师代表安老师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坚持运动的过往经历和心得。最后,金老师和詹老师做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并向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

作为素质拓展活动的重头戏,学员们分成四个大组进行了羽毛球竞技比赛。在比赛中,大家激情高涨,用青春挥洒操场,用汗水浇灌努力,用行动赛出风格和水平。经过激烈角逐,403-417实验室联队以微弱优势战胜406实验室二队获得冠军,408-412联队和406实验室一队分获第三和第四名。随后,教师代表胡老师、安老师与两名学生羽毛球爱好者进行了双打交流赛,精彩的比赛引发了同学们的阵阵惊呼!在羽毛球比赛结束之后,同学们又根据自己和爱好,分别在胡安正和安忙忙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足球和篮球分组对抗赛。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体现了学院领导和指导老师对大创中心学生的深切爱护,展现出物电师生们大创中心坚持不懈的竞赛精神与不忘初心勇夺第一的勇士精神,有力地提升了大创中心全体学生的学习劲头与学习热情,进一步为大创中心取得各类竞赛的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稿人:金鑫

Copyright © 2016 湖北文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北校区1号楼) |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