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清扫教学楼,共建美好校园

作者: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通讯员 黄晨 瞿嘉文 冉茂禄)“60年来,学雷锋活动在全国持续深入开展,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的精神滋润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为新时代更好弘扬雷锋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湖北文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共同组织以雷锋月为主旋律,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 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32日下午15时,志愿者们就已经到规定地点集合,等待出发前往活动地点。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细心认真,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把实验室的实验仪器摆放整齐,试验台擦拭干净。志愿者们打扫出一个整洁的实验室,就能营造一个更加高效简便的教学环境。

虽然清扫活动很辛苦,但志愿者们秉持着齐心协力,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从开始一直坚持到活动结束。在打扫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干净利索的把教学楼打扫的焕然如新。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美丽,同时也让雷锋精神的光辉照进了校园,萦绕在志愿者们、同学们的心头。

涓滴成海,聚沙成塔。让我们共同努力,勇担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从做好“一颗最小的螺丝钉”着手,以点点滴滴、实实在在的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审稿人:詹莉


Copyright © 2016 湖北文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北校区1号楼) |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