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第二十二期党校结业典礼暨预备党员第三次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物电学院通讯员徐忠栋郭雨涵)为加强学员们对自身的严格要求使其坚持入党初心,12月12日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北区开展第二十二期党校结业典礼暨预备党员第三次党课活动,院党委副书记詹莉,学工办主任黄河及全体党校学员与新预备党员共同参与。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接着,全体同学共同观看党校视频集锦。之后,全体起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由詹莉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她首先祝贺党校学员能顺利结业,同时,欢迎新一批预备党员加入党组织。最后,她对学员们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学员们结业后应当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章;二、学会深化党校学习成果,提高自身修养;三、构建政治思维,涵养马克思主义品格,希望同学们能做到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争取在集体、组织中能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结业典礼圆满结束后紧接着开展的是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三次党课。本次学习的主题是“道德”,视频中司向红老师从什么是道德,道德的出处,道德的分类,道德的社会功能,道德的特性四个方面展开论述,他指出道德是社会意识形态之一,是人们共同生活及其行为的准则和规范,每个人都要遵守道德的约束。随后,各预备党员就道德风尚踊跃上台发言,说出自己的想法。

本次党校结业典礼的成功举行与预备党员第三课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学员们对党的认知,更让他们了解到道德的重要性。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定能谨记教诲,努力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的要求下砥砺前行,为党和祖国献出自己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6 湖北文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北校区1号楼) |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