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参观廉政美术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22-10-11 点击数:

 (通讯员周明媛)为增强党员教师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深入推进“清廉湖文”建设,10月10日下午,物电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前往美术学院“画清廉、鸣警钟、树新风”美术作品展参观学习。

本次美术作品展共展出作品107幅,均由美院专业教师创作完成,分为清廉襄阳机关篇、企业篇、学校篇、家庭篇、医院篇、乡村篇等六个主题,将廉洁文化和艺术形式的高度结合,使大家在欣赏艺术的同时,增加对廉洁文化的深刻认识。

师生们认真欣赏精湛的艺术作品,品味其中含义,令人警醒,催人奋进。参观廉政作品展,加强了我院反腐倡廉的宣传教育力度,丰富了全体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积极营造“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风气,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审核:詹莉

Copyright © 2016 湖北文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北校区1号楼) |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