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五次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物电学院通讯员 黄河 汪辉汉)为使预备党员们能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12月17日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北区开展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五讲。本次培训特邀院党委书记罗华国为学员授课。

罗华国就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和如何遵守党的章程两方面内容展开本次授课。一方面,他指出要端正入党动机,必须明白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正确的入党动机是经得起组织考验的基础,有端正的入党动机,无论党组织如何考察、考察多久,都能够经受住考验,都能够按照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另一方面,他提出对于党的章程,只有同学们认真去学习党章,对党章有较全面的认识后,才能更好的去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积极贯彻和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通过本次学习,学员们对党章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入党动机也得以升华,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学员们定能坚持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与生活中努力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记使命,奋勇向前!

(审稿人:詹莉)

Copyright © 2016 湖北文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北校区1号楼) |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