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物电学院教工通讯员:董睿)11月28日下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院班子成员参加,院党委书记罗华国主持。

罗华国书记首先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基层组织基本任务”、“党的干部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等内容,并结合所学内容带头做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大家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规自觉检视差距,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会议氛围坦诚而热烈。

罗华国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业务本领和履职能力;进一步做好教育引导,提升思政工作成效,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师生党员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作用;进一步做好典型培育,通过挖掘榜样、宣传先进,营造风清气正、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坚持群众路线,广泛听取意见,掌握师生动态与需求,发近普通群众、民主党派、青年教师等不同群体在学院建设发展过程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但当作为,在做好顶层设计的同时,强化制度的宣传、解释与执行力。

此次专题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落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具体要求,是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明体现。根据学院党总支安排,班子成员将进一步完善问题整改清单,经认真修改后形成整改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审稿人:罗华国)

 

 

 

 

Copyright © 2016 湖北文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北校区1号楼) |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