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线上线下联动;居家不拘身,教学科研同步——物电学院召开干部工作会议落实防疫期间整体工作推进

作者: 时间:2020-02-13 点击数:

 


(通讯员 董睿)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防疫工作各项布署,结合物电学院具体工作实际,2月13日上午,学院召开了干部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以落实防疫期间整体工作安排、落实与推进。学院专业负责人,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屈少华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阶段进行,首先由副院长王正强、汪竞阳,院长助理金鑫、学院副书记詹莉对防疫期间所辖工作进行了整体通报。随后学院办公室、各教工支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开学筹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会议最后围绕防疫期间开展线上教学中遇到的困难、特殊学生的心理疏导与介入以及“2020年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面上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重点研究,在强调各部门间相互配合、紧密协作的前提下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

罗华国书记就防疫期间基层党组织贯彻思想引领、落实“两学一做”以及教学、学工等职能部门开展线上教学、学生管理、推进校企合作、建立健全学院信息中心传递平台等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阐述。他强调一是工作不停顿,抓手在网络。学工办要组织好云班会,全院干部要配合班主任当好云助班,上下联动落实学生工作管理;教学部门要组织好云教学,教学督导组要当好云督导,内外兼施确保教学正常有序。二是开学不停学,抓手在班级。学工口、班主任要驻班,教学系要组织好教师深入班级进行线上开课,上好每一节课。

屈少华院长强调全院上下要坚定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要坚决支持学校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各项防疫任务,他要求各系(支部)向全院教职工传达此次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勠力同心,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为打赢防疫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审稿人:罗华国)

 

Copyright © 2016 湖北文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北校区1号楼) | 邮编:441053